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刘士辉:梦遗中,我大喊“中国不高兴!”

  一个长得像AV的日本花姑娘慵懒地躺在我的怀里,她用纤纤玉手轻抚着我胸前刚刚文上去的两个大字"尚武",嘴里叽里咕噜地发出什么"伊玛斯"的声音。我内心暗笑:什么你妈死他妈死的,今天我就让你死,我要中华雄起,我要为70年前的南京同胞报仇!

  "伊玛斯"很陶醉地在我的进攻之下咿咿呀呀地叫着,时缓时急,时大时小。我的胸大肌越崩越紧,浑身越战越勇,"尚武"二字在汗水的浸洗下闪闪发亮。我枪管滚烫,犹如一支烧红的烙铁,"伊玛斯"在我摧城拔寨的攻击下已经瘫软如泥……

  就在最后的时刻,我带着大国崛起的豪勇和为国雪耻的豪迈,集中所有的力气从喉管中喷出了这样一句话:"中国不高兴!!!"

  伴随着我的狂吼,一膛弹药射向"伊玛斯"……

  爽啊,简直是爽透了!我还从来没有这么爽过。也许是太过瘾了,巨大的快感把我电醒了。

  我感觉下身冰凉,伸手一摸,原来——弹药都射到了被子上……

  (广东经国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士辉2009年4月26日于广州)

发表评论请点下面原文链接 : http://www.china-week.com/html/4978.htm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