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Fwd: 至google(投稿)



2009/06/25  至google

Wed.  Rainy


“莲花”还没走远,其兄弟“浪卡”又一路小跑的来了

厦门又下起了雨

风暴总是一个接一个的来

打开信箱收一下mail,却发现gmail怎么也打不开

难道google要“整改”了

可怜的google,成了那4000万的替罪羊

虽然你是搜索引擎,但也不能搜出淫秽图片啊,尽管淫秽信息到处都是,尽管那些图片不是你传上去的

我开车撞死人,不是我的责任,是汽车厂的责任,你不生产汽车我能用汽车撞死人吗

我拿刀杀了人,不是我的责任,是刀生产厂的责任,你不生产刀,我能用刀杀死人吗

虽然你是搜索引擎,但也不能搜出境外网站啊

什么我们要好好利用internet,你无知了不是

我们天朝上国,那需要你们蛮夷的信息,我们正在致力于建造一个大一统的local area network

虽然你是搜索引擎,但也不能搜出不良信息啊

什么你说没搜不良信息

我们天朝上国正值盛世中华,经济繁荣昌盛,社会一片和谐,你总时不时整点那个啥的,还说不是不良信息

人人都知道我们的XX穿着美丽的外衣,可就你说它没穿衣服

你也太不厚到了吧

连境外电影到国内公映都要剪个天朝版的,让你整改一下,也不算是委屈你吧

别的不说,就说这最近在全球热播的《变形金刚2》,全世界都能看,可到了国内我们就是要剪上几刀

长官说了,我们只能看正义战胜邪恶,不能看到破坏

什么你说XX控制XXXX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不了解我国国情,你千万不能把我们XX的好心当成驴肝肺

其实我们的xx用心良苦哦,它在逼迫我们学习,进步呢

它满嘴的真真假假,就是为了逼迫我们必须练就一双能去伪存真的慧眼,让我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不被别有用心的人骗

它control internal network,就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外语,如果不懂外语,怎么能看懂境外网站的信息

它屏蔽境外网站,就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逼迫我们必须学会编写破解程序

它乱剪外国电影,就是鼓励我们多挣钱,然后移民国外

……

我们的XX为了我们的将来可以说是呕心沥血啊

这岂是你们的XX所能比拟的

很想骂人,但我是文明人,所以只说两个词

太阳

氧化钙
 
 
 
花花牛, 福建厦门
 
2009-06-26

stanley.niu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