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不赞成遗忘》贺承业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hechengye贺承业 <hechengye92@gmail.com>
Date: 2009/10/11
Subject: 投稿
To: chinaweekly@gmail.com


《我不赞成遗忘》贺承业
今天有网友发来一首小诗:
[学会宽恕(小芸) :如果心碎是  一条路;  我沿途 种下名叫遗忘的树;我在那条路 一直哭  一直哭;用眼泪浇灌那棵树;停止嫉妒
停止一切报复;遍体鳞伤后才学会宽恕]。
它的意境与愿望都美好,但我却不能赞同,主要是不赞同一味地遗忘,必须在清醒之后,只将那报复遗忘,该记住的永远要记住啊!历史让我们记住:用遗忘换来的和谐,不是真正的和谐,和而不同才是真正的和谐。10月10日。(文字越写越短了,慢慢地就趋附向于零,而搁笔。恰似一个弹跳着的球,要停下来时那样。)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