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希望到达法国,恳请帮助,大连警察李扬

  我是中国大连市警察李扬,我在国内犹如生活在地狱,我希望到法国学习哲学和心理学,我有能力在法国自己养活自己。只是因为工作期间,不贪污也没做错过事情,所以目前没钱到法国。不知海外有没有组织,可以向我这样的人提供援助,我可以借旅游的机会,留到国外。我想不明白,一些海外持不同政见者,为什么要进入中国大陆?危邦不入,乱邦不居,回大陆受侮辱伤害,没有任何意义。

  我对哲学、心理学、精神病学、催眠术、政治的理解和相关文章,发表在海外网站《博迅》博客上面,网站首页左侧中间,一些姓名中有个"李扬"就是,打开这个博客,就可以看到,有一两百万字,谢谢看完!

  因为我违反了国际上的潜规则,违背各国政府和情报组织的规定,大谈催眠术以及情报组织如何利用催眠术,导致所有国家和情报组织,根本视我为敌,我曝光了他们的工作方法,如果宣传出去,政府和情报组织今后的工作将困难。所以,我完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准备为人类服务,拼命宣传催眠术的真实情况及意义,这种孤独和寂寞太痛苦了。而愿意给我发表文章的纸媒,已经没有,海外网站也没几个愿意刊登我的文章了,而我则会随时死去,周围都是冷漠的看客,好象我是在为自己而战,而不是在服务人类社会。

  公安局偶尔便到我家恫吓我一番,我被几次送往精神病院,那里面和监狱差不太多,我被大量灌抗精神病药物,产生的药物反应令我生不如死,这样的活法不是别人能体会的;北京有些人不断迫害我,我被逼无奈,只有远离故土,心中很是悲凉,只是不知法国政府和人民,能否收留我?我已经无路可走了,如果谁能帮我到非洲也可以啊,我实在呆不下去了,哪怕到国外要饭,我不会连累你们的,恳请你们伸出援手。

  把我的博客内容,转给外国懂中文的情报组织和人员,他们一看就懂,也就明白我的处境了。谢谢你们这样做。这是封求助信,不要给发表,政府要是看到,不定又出什么花样折磨我,我可受不了。

  我的母亲家庭电话:0411-84674833,但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打这个电话,父母亲站在政府一边,对我的态度很不好;

  如果我在自由的情况下,我随身小灵通:0411-81287707,请给予帮助。

  恳求帮助,谢谢。

  李扬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