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胡星斗:抵制搜狐网,抵制张朝阳

  胡星斗:抵制搜狐网,抵制张朝阳

  我于七月十一日发表《弱势群体经济学宣言》后,搜狐博客被封。尽管我有七八个博客,还有网站,搜狐博客被封对我没有什么影响,但这是我的博客历史上第一次被封,具有象征的意义。

  长期以来,我的许多博客文章在其他网站上皆很正常地显示,唯独搜狐博客经常删帖,我经常很奇怪,张朝阳们为什么不能容忍弱势群体的声音,为什么需要表现得比别的网站还要极端、效忠?恐怕是其人格已经变化,他现在俨然代表了"精英",代表了权贵和既得利益。

  张朝阳还喜欢吹嘘搜狐是"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其实新浪、腾讯等网站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超过了搜狐。张朝阳们的喜欢作秀,令人作呕。

  我赞成网友们的提议,凡是弱势群体、普通民众,从此抵制搜狐,不上搜狐网。让它去专门为精英们服务。

  2010-7-21

  ("胡星斗中国问题学、弱势群体经济学"网站:http://www.huxingdou.com.cn.)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