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尚鹏飞:中国红十字会跟中国邮政都是婊子

  尚鹏飞:中国红十字会跟中国邮政都是婊子

  首先说明我不是一个人愤青,这是我的一点的有感而发,我也不会拿到国内的某些臭名昭著的被阉割掉的网站上发,希望能看到这篇文章的大家笑一下就完了,

  不知道中国红十字会这个官方性质的有中国特色的人道主义组织,是什么样的嘴脸,不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的花钱的机构,国内的民众好像不怎么了解这样的一个机构,因为国内的人民没有这样的参加人道主义的习惯,中国民众的人道主义的援助从来都是3/4官方性质的,这个半官方指的是整个的活动完全是由政府组织,民众主动参与或者被动参与。不拿远的就说最近的两次地震中,所谓的特殊党费,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的东西,这是强制的对与每一个党员的缴纳过程,这是一个与自己的官位相挂钩的变项的红十字基金的缴纳制度,这是中国特色主义的中国人道主义的共产党秀!

  有点扯远了,但是关于跟中国邮政的联系还是有点垄断的意思,现在中国邮政依然能够屹立不倒,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邮政的网络的广泛,要是国内的民营的快递公司能够发展到像邮政的覆盖面的话,邮政很快就要倒闭了,(这是我的个人的想法的,这是还有国家的一些东西在里面的,现在在全世界来说呢,好像没有哪一个国家的邮政是赚钱的,记得之前好像广州邮政局举行过庆祝减亏(?)亿的庆祝活动呢,具体的数字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从国家的职能来说应该是国家的基础建设的一部分,就如同国家的国道,高速公路的样子,但是中国的高速公路,也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过这个就扯远了,说大了,这个可能会在我的下一个文章里来阐述)就这样了,你现在还是好多年的服务模式,暴力的装卸,不会轻拿轻放。上一次去邮局寄一个相机,跟他说轻拿轻放,小心点,居然告诉我这里是邮局,想要轻拿轻放,去快递公司,这是什么样的服务,能敬业点么!

  写到这里,大家可能还是没有看到中国红十字会跟中国邮政有什么共同的性质,现在就是要说,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是具有国家性质的垃圾垄断企业,记住是企业,垃圾的中国红十字会,臭名昭著的中国红十字会!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editor@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