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大通胀时代投资白银还是比较靠谱的事情

  作者:叶康乐  电子邮箱  yklleeyelingjun@163.com

  这个结论是我看完宋鸿宾的《货币战争3》与经过自己独立思考后得出的结论。

  钱是什么?是纸!一旦开动印刷机,那钱就源源不断的出来了。所以我一直记得一句名言:叫纽约人能发行美元,但只有上帝才能发行黄金与石油。如果我要在上面加句话,那么,我要说,粮食是珍贵的。也是看上帝的脸色才有丰年的。如此说来,认为商品长期大熊的看法我非常不赞同。经济可以衰退,但商品的价格却会坚挺。认为豆油什么的要继续跌的,恐怕今年是不能如愿了。

  从历史的经验看,商品的涨是趋势,跌是中途的调整。为什么商品的涨是趋势呢?因为任何一个政府,它都无法控制滥发纸币的欲望,特别是中国政府,从历史看,显然,通胀是政府的拿手好戏。二十年前,万元户是很牛逼的,如今,却只是一个擦皮鞋的人的半年乃至二三个月的收入。

  另外,从目前黄金与白银的比价看,白银比黄金更值得投资。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editor@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