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顾晓军:感谢党让我出名了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二百五十四
 
 
  新开不久的博客,上午出现"无权限查看该页面",我就写了篇《党太卑鄙了!》。当然,尽管我说的是事实,被删也是可以理解的。只有骂我顾晓军"太卑鄙了",我老顾才不会删。这叫什么呢?这就叫气度。大人有大人量,是不是?
 
  当然,我说我自己"大人有大人量",并非等于说党是小人。党是不是小人,其实与我关系不太大;但,党常用的一些手法,是小人伎俩。比如,封杀、失踪……等等。党,你认不认账?
 
  这么一骂,党就把我新开不久的博客还我了。可近十八万的点击,变成了十五万。大家说这影不影响情绪?原先,想好的一篇文章,就这么、飞到了九霄云外去。
 
  党,你可别高兴。我想好的文章废了,一般都在脑子里发酵,以后再写时定会更厉害;或者,会分拆成很多篇、形成系列。党呀党呀党呀党,这回,我把底给你了,你总该明白了吧?所以,我劝你:别惹我。惹我,吃亏的是你、而不是我。是不是这么个道理呢?
 
  情绪没有了咋办呢?玩呵!(我早就说过:民主,就是玩票,别太认真。当然,也别太不认真。)
 
  玩什么呢?玩女歌手、玩"陪睡女巨星"(注意:我老顾可没睡呵!我是绝对不敢睡的,怕得病。)我就转发了个贴--女歌手曝:陪睡巨星是最佳交际。且下载图,该缩的缩点、该放的放点……忙得不亦乐乎。
 
  你说,忙了这一阵、只发一个博客,可不可惜?
 
  于是,我就去一个论坛,也发一下(这个论坛,封了我好几年了。当然,我不怪他们,只怪党)。
 
  这一发,就发出麻烦了、就得写这篇文了--网友"职业民工"道:"顾晓军?经常被封的顾晓军?岁数不小的那个顾?"
 
  体味到没有?一、网友"职业民工"很荣幸,他觉得能在网络上遇到顾晓军很荣幸。是不是这感觉?二、我很有名。为什么很有名呢?我"经常被封"。是不是?
 
  先回答"岁数不小的那个顾"的问题。是的,是我--顾晓军,出生于1953年8月12日;刘晓波,出生于1955年12月28日;艾未未,出生于1957年5月18日。我是老大,刘晓波是老二,艾未未是老三。记住了没有?
 
  党呀党呀党呀党,不是我又要说你,你看你做的:一个,进去;一个,失踪;一个,封杀……把我们都整出名来了。而你呢,却落了个骂名。你说你,笨不笨、蠢不蠢?咋、教也教不会的呢?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如果是,那就得赶紧治。千万不能忌病讳医!
 
  不管咋说,既然出了名,就得感谢党,是不是?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10-24 于南京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editor@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