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Fwd: Fw: Black Dress Day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Abraham Fossiles <abrahamfossiles@yahoo.com>
Date: 2009/4/8
Subject: Fw: Black Dress Day
To: chinaweekly@gmail.com




Dear editor,
I have got this unsigned advocate for Black Dress Day and am deeply moved.
Please publish this in your esteemed media, and help spread it to the best you can.
Apparently the author wishes to let as many people know this as possible. Inside China spreading this will be undoubtedly risky.

Yours,
Abraham

黑衣节倡议


今年的六月四日我们这些沉默的多数可以继续沉默吗


继续沉默如何抚平我们伤痛的心

这以百、以千计的无辜亡灵已经被人忽略了二十年了还要多久啊

 

不可以

 

可是我们又能怎样呢

 

身在这个国度说什么做什么有几件事能够自己做主啊秋后算账是几代人永远摆脱不了的头顶横剑。

 

没有人想为了表达点情感就惹上官非吧

 

这样吧且听我的倡议

 

在六月四日那天都穿上黑衣

 黑衣、黑裤。

 男士们还可以买一顶黑帽。

 如果那还不够就在胸口别上一朵白花在案头插上一支白色的菊花。

 如果我是卖花的我会在六月三日、四日免费派发白菊花。

 我还会在车子的倒后镜上拴上一条黑丝带。

 我会默默地向那些在天之灵说我们还记着你们

 

而且从今后我每年都会这么做。至于今年二十周年我会连做三天。在我的日历上这一天将会永远用黑笔圈上称之为黑衣节。

 

中国是时候挺起灵魂和脊梁了。我们已经不再是生存权高于一切的可怜民族。

 

但是我们相信和平非暴力的抗争方式。百多年来我们没少暴力、没少野蛮。但这次我们应该如同二十年前的人们一样坚决以和平方式表达和抗争。

 

因为我们知道暴力、革命在诱人口号的光环之下行的是反文明之道。最后在这个泱泱大国的土地上很可能又竖立起另一个虚伪、野蛮、贪婪的政权。

 

我们也应坚信今时今日的中国不会仅仅因为你穿黑衣而抓你坐牢的。

 

我们要悄悄地、安全地传递这个信息让更多人过黑衣节、知道黑衣节。只有很多人都这样做才能形成力量

记住当年他们都在二十岁上下。他们是我的同龄人。

二十年后我们这茬人已经在人生的黄金岁月。很多人家业有成成了中国的一代栋梁。但是每想到这百千同辈就悲从中来。更悲的是举国上下居然就当没发生过那事一样。八零后的人们大多已经完全不知道六四血案。直至今日连个亡灵名单甚至死亡人数都无从查考。

一个刻意忘记历史的民族不是个伟大的文明的民族他的智慧不会积累他的错误还会重演。我们中国是时候走向成熟远离野蛮政治的时代了。

 

我们的黑衣节只是为了唤醒这个民族的一个重要记忆……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