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我是一个屁,来自老百姓




我是一个屁,来自老百姓
 
作者:林云海
 
    没有人鼓吹屁民创造历史
    没有人树立屁民英雄纪念牌
    没有人宣称一切权力来自屁民
 
    没有人说,他全心全意为屁民服务
    没有人说,他代表最广大屁民的根本利益
    没有人说,他权为屁民所用、情为屁民所系、利为屁民所谋
 
    没有人管领导机关叫屁民政府
    没有人管武装组织叫屁民军队
    没有人管大会成员叫屁民代表
 
    没有人拿新闻机构作屁民喉舌
    没有人拿教育机构作屁民学校
    没有人拿医疗机构作屁民医院
 
    没有人炒作屁民利益高于一切
    没有人炒作屁民安全重于泰山
    没有人炒作屁民满意才是真满意
 
    没有人夸耀屁民幸福
    没有人夸耀屁民地位高
    没有人夸耀屁民人权好五倍
 
    没有人认为工会是屁民团体
    没有人认为民主党派是屁民组织 
    没有人认为社会主义大家庭是屁民共和国
 
    属于人民的一切财产、权力、权利、自由、尊严、荣誉、事业都只属于人民,不属于屁民,我是一个屁,所以我想有个屁国,属于屁民的屁国。
 
    在屁国里面,我虽然不会被代表,但我可以自由选择,我虽然不会被寄望,但我可以自由信仰,我虽然不会被推崇,但我可以自由表达,我虽然不会被服务,但我可以自由交易,我虽然不会被关怀,但我可以自由组织,我虽然不会被激励,但我可以自由爱憎,我虽然不敢说天下我有,但我敢说,我头上顶的天,脚下踏的地,属于我!
 
    我是一个屁,来自老百姓,我想有个屁国。
 
    2009年12月4日


更多热辣资讯尽在新版MSN首页! 立刻访问!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