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刘俊君:疯狂的世界

  疯狂的世界

  刘俊君

  本来想写精深的文章,但可能文法未到家吧!写出来了呢!高人看了,看不上,一般读者呢!看不懂,也不是看不懂,而是不想花时间跟精力看下去了。所以写文章啊!一开始就得抓住读者的眼球,这很重要啊!现在的时代,是个信息膨胀的年代,膨胀的量啊!不知道超过通货膨胀多少倍,通货膨胀是要死人的。信息膨胀呢!会搅乱视听,混淆思想,可以使人疯狂,所以这个时代是个疯狂的时代。

  相比较今天而言,我觉得还不如回到古代呢!至少那时的人单纯,老死不相往来还是很有哲理的。

  今天的时代充斥着什么,同性恋,毒品,犯罪,贪污,暗箱操作,杀人放火,什么都做,连换妻俱乐部这样的东西都是很流行的,伦理道德全部败坏,中国的妓女多得数不清,现在结婚中的良家妇女,在结婚之前也不知道多少卖过,当然也有好的罗。仁义道德还是很多人遵守,要不这个世界就更不是这样了,全部颠覆。但那仁义道德是说了一遍又一遍,世界是愈加动荡不安。满口仁义道德的人干的是鸡鸣狗盗的事,多了去了。使我们这些善良的老百姓都不知道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什么是正的,什么是邪的。疯狂亦由此而来。我们善良摈持良善观念的人只有被别人欺,被别人压,别无他法,还相信这个世界是多么和谐,狗屁。买个小菜,有人放飞称,摆个小摊有城管追着打,买卖名牌衣服不知多少是假货。迪吧,摇头摇得脱臼的8成吸了K粉。多少学校早已没了处女。这就是我们称之为和谐的社会。

  我很喜欢周润发演了部戏,叫《侠盗高飞》。里面的坏人判官说,"这个时代是个疯狂的时代,世界是疯狂的。别再相信什么感情,跟了你几年的马子照样跟别人上床"。是啊!你怎么知道你老公不会在你出差的时候和别人玩一夜情。所以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是正统的世界。在我眼中看到的世界只有利益,权钱交易,色情服务。我说句最公道的话吧!你最爱的是谁,最相信的是谁。告诉你,我最爱的和最相信的是我爸妈,因为除了他们之外,我实在找不到相信的人,这是很多人的想法,不是只我一个。

  所以我称这个世界是个疯狂的世界,世界很疯狂。有时我就想,要不就还疯狂一点,疯狂得没边,那样才好玩,那样才刺激。

  但正统的观念又告诉我,还是得正统,因为全部乱套了就全部完了,所谓想完全疯狂只是一种放纵,我不是压抑自己的人,但这个世界越来越向着疯狂的边缘迈进。不会和谐,是疯狂,越和谐,是彻底疯狂。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