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别样的玉树之死


发件人: stanley niue

玉树之死只有悲痛,没有悲哀――相比我天朝上国最近流行的躲猫猫死,俯卧撑死,喝水死,如厕死,针刺死等诸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空前绝后的原创死法,玉树之死只让人感到悲痛,不会让人感到悲哀――题记


早上在去公司的车上,听同事说玉树地震了

想一想,前一段海地才靠地震完成了拆迁,海地在那,我还有点大普,玉树在哪我是真的不知道了

咋一听,我还以为是玉漱公主呢

最近电脑挂了,电视没了,我反倒轻松了许多

后来又听说玉树一夜之间沧海桑田,这变化也忒快了,都赶上房屋突击拆迁队的效率了

然逝者已逝,生者自强

然在哀伤悲痛之余,我突然觉得这玉树之死还不是那么的悲哀

相比我天朝上国最近流行的躲猫猫死,俯卧撑死,喝水死,如厕死,针刺死等诸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空前绝后的原创死法,玉树之死只让人感到悲痛,不会让人感到悲哀

其实玉树之死对玉树来说也是一个发展机遇,而且也很好的解决了钉子户违法阻挠拆迁的问题

其实玉树完全可以抓住这次地震的契机,大力发展"低碳产业"――旅游业

建立若干超星级酒店,建立一个地震遗址公园

虽说当今圣上用粉笔御书的墨宝被送到了西宁博物馆,但我们可以搞个复制品挂在那

就凭借当今圣上的墨宝,肯定来瞻仰者络绎不绝,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申请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强制要求全国的小朋友每年来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如果到了旅游淡季,我们还可以申请成为防震教育基地,强制全国的小朋友在旅游淡季来学习一次

而且还可搞个活动,每来一次送当今圣上的墨宝复制品一张,而且还可以在墨宝上印上十二生肖,收集齐十二生肖,可考虑免费送西宁博物馆门票一张

如此这般,玉树很快就能站起来,在党的领导下直奔小康而去了

哀民生之多艰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